赫拉

文章是我的梦,

冷羡穿越斗罗大陆(20)

 天,我好久没更文了,时隔两年,我滚回来更新了,主要是20年我一年都有事,比如说生病之类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加在一起也没有跟你们说暂时停更,很抱歉。其实让你们等很久*,我也很愧疚,所以21年其实我也在想要不要更文,但是呢,嗯。我觉得吧这一年之后其实看的人没有那么多了,我所以我就有点懒得更了,当然,因为过了两年这个文案可能跟前面的会少几个片段,不过我会尽量把片段补回来。

  

  ☞————————————————☜

  


  

   那个,现在改一下人物名称,大师和唐三他们称羡羡为阿羡,【江澄和蓝忘机称羡羡为魏无羡,大哥蓝曦臣称魏公子,不然感觉塌人设😂但是在大师他们耳里听到的是阿羡】

  

  加粗的是人物心里描写,【】也是

  

  

  

   半个时辰后,上课的钟声响起。集合的时间到了。

  

      阳光普照大地,温暖的气息带来了一和勃勃生机。万物在明媚的阳光中复 新的一天开始了。

      

  大师双手背后,站在操场中央,看着面前按照年纪排列好的十一名学员。今天来上课的老师只有他一个人。

  弗兰德说过,所有学院老师从今天开始都将配合大师进行教学。 

  

  大师的目光冷漠的从众人身上扫过,“明天早餐时间,我希望更早的看到你们出现在食堂。食物吃下后需要时间消化,不能立刻进行剧烈运动。黎明时我会准备好早餐,如果半个时辰内还没有前来吃的话,就不用吃了。”

  “当然,阿羡除外,阿羡的实力很强,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给我憋着”大师威棱的目光从众学员身上扫过。

  


    

  

   “唐三,照顾好阿羡”

  “好的老师”

  “我也可以”【我也可以跟大家一起训练的,不用太担心我】

  “阿羡,还是休息一下好,你这身子骨本来就体寒”唐三一脸不赞同的说到

  “是啊,魏无羡你还是好好养养身子吧”

  “不,师妹!”【不行,我既然是这个队伍的一员的,那我也要一起训练,师妹你就别说了】

        大师一向都是宠阿羡的,见阿羡态度强硬也只能答应下来“那行,但是阿羡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魏无羡没有说话,只是微微偏了偏头,露出些许疑惑。

  “唔”一旁的宁荣荣连忙用手捂住嘴巴,内心呐喊【太可爱了吧】其他人也表示有被魏无羡可爱到

  “魏婴”蓝忘机宠溺一笑,就刚好被魏无羡一眼看到,不由的想起了当年求学时,那一声。

  “蓝二公子”

  

  

  “我已经了解了你们各自的武魂和能力。从今天开始,我将对你们展开强化训练。戴沐白”

  

  戴沐白上前一步,邪眸中光芒吞吐。或许他以前的私生活不太检点,但在上课的时候,他却绝对是一个好学生。老师的话对他来说就是命令。

大师看着身材高大的戴沐白,道:现在给你一个任务,从现在开始,在不伤筋动的情况下,将他们十个逐一打倒。”

“啊?”戴沐白愣了一下,吃惊的看着大师。

大师脸上神色一僵

  “不用跟阿羡打”

  “不是,就算要跟阿羡打,那我也不可能会打的”戴沐白一脸生无可恋的说到“但是……”【大师,你确定你不是在让我找揍吗】

  “好啦好啦,别生气”一旁唐三哄着阿羡

  “唔”【暂时不想说话】

  面对自家妹子总是无可奈何的唐三只能微微一笑

  

  戴沐白扭头看向众人,目光第一个就落在了唐三和江澄,蓝忘机,蓝曦臣身上,别人他可以不在乎,可唐三那神乎其技的暗器,江澄那冒着电的鞭子,蓝忘机和蓝曦臣那绝佳的配合……【打起来真不会额……】

  “行,那就再加上马红俊和奥斯卡”

  被点到名的马红俊和奥斯卡内心大喊不会要扯上我俩啊

  听到马红俊和奥斯卡也要一起挨揍时,戴沐白直接笑了出来


  “唐三出列。”大师的声音再次响起。

        唐三立刻上前一步,来到戴沐白身边站定。

大师看着唐三,道:“不得使用第三魂技和你那些特殊武器,你们可以开始了。”


     “作为伙伴,你们需要彼此了解。”


  其他人都下意识的朝后退去,大师也不例外。三十级以上的魂尊实力已经有相当强的实力了,而且对自己的魂力还无法控制到如臂使指的程度,很容易误伤他人。

        

    戴沐白的邪眸渐渐变红,(忘了马红俊和奥斯卡是怎么变身的了😅)他丝毫不敢大意。史莱克学院的学员都是怪物,尤其那四个怪物。

  

  我那英俊容貌啊,戴沐白悲催的想到,但是一想到马红俊和奥斯卡也要一起挨揍,戴沐白郁闷的的心情稍微散了点。

  

  

 ☞—————————————————☜

  

  

  

  

   今天文可能有点少,因为两年后更新,嗯,这个剧情肯定是有点突兀的。嗯,我尽量把之前的剧情跟现在的融合到一起,因为我现在这个学业也很重,天呐,两年没更新了,在此我也对因为停更两年没有通知你们,让你们久等了的,抱歉。从现在开始恢复更新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